張東健 金敏喜 "演藝家中介"

張東健、金敏喜在10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接受專訪,並一同宣傳兩人合作的新電影《哭泣的男人》。

金敏喜在訪問時透露:「我算是在劇組聚餐時會玩得很盡興的人,可是前輩他每次聚餐都會很早就回家。」,記者聽到後馬上問說:「大部分男人提早從聚餐中離開回家幾乎都是因為老婆吧!」,張東健這時笑著表示:「你很懂嘛!」,展現對妻子高素榮的愛。

張東健在電影《哭泣的男人》的全身刺青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當記者問到兒子是否有看到時,張東健說:「我不給他看,小孩子不是都喜歡在身上貼紋身貼紙嘛?我很怕他看到我電影中刺青的樣子會跟著學。」,看得出張東健對小孩的教育也是親力親為呢!

而電影《哭泣的男人》中,張東健飾演一位因為一次的疏失,而必須放棄一切的殺手「昆 (곤)」,但在他接到了殺手組織的最後一道命令,去殺害目標物「莫京 (모경,金敏喜 飾)」之後,昆在殺害莫京的任務與罪惡感之間猶豫不決,是齣情感細膩的動作劇情片。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