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朱相昱:我沒有試過單戀

朱相昱 The Star 畫報 (2014.05)

朱相昱為時尚雜誌 The Star 拍攝畫報,並進行了專訪。

在公開的畫報中,朱相昱穿上不同款式的西裝變身為 CEO,但並不是認真工作的 CEO,而是在辦公室休息中的 CEO,像是拿著茶壺、脫掉鞋子打瞌睡、坐在桌子吃泡麵等等,給人調皮、可愛的感覺。

在訪問中,朱相昱先是談到了他的喜劇演技:「我是首次挑戰出演浪漫喜劇,因為不想聽到『這次又是飾演相似的角色』之類的話,而最重要的是我很苦惱對於首次挑戰的東西,自己能不能做好。」,朱相昱在不久前結束的《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中的演技獲得不少觀眾們的稱讚。

另外,朱相昱還透露了他的戀愛風格:「我也有試過因為愛情而受傷,但是我沒有單戀的經驗,我是那種有了喜歡的人就會告白的類型。」

更多朱相昱的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The Star 五月號中找到。

朱相昱 The Star 畫報 (2014.05)

朱相昱 The Star 畫報 (2014.05)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