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han Yeol 節目未公開片段

Chan Yeol (Roommate 截圖)

自5月4日起播出的綜藝節目《Roommate》,近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節目成員 ─ Chan Yeol 的兩段未公開片段。

在第一段影片中,Chan Yeol 因為行程關係早早到了宿舍,已經整頓好自己行李的他,既緊張又期盼著室友們的到來,就在這時…門鈴響了,究竟是誰到了呢?

而第二段影片是準備離開宿舍的 Chan Yeol,拿出媽媽因擔心兒子行程太多累壞所給的紅蔘補品。雖然很苦,但 Chan Yeol 仍把他吃得乾乾淨淨,不過面有苦色的表情,粉絲也直呼很可愛。

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roommate SB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