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智孝 GRAZIA 個性畫報

宋智孝 GRAZIA 畫報

宋智孝為 GRAZIA 拍攝個性十足的美麗畫報。

日前剛結束電視劇《急診室男女 (응급남녀)》拍攝的宋智孝,完美的演技與優秀的詮釋能力,獲得觀眾的好評。近日宋智孝為 GRAZIA 拍攝畫報,她美麗的外貌與優雅的姿態,令現場工作人員驚嘆萬分。

這次畫報是 GRAZIA 和法國休閒品牌 LACOSTE 共同合作的計畫。工作人員與宋智孝為了拍攝畫報特地飛到峇厘島取景,以當地度假村為背景,宋智孝在鏡頭前展現性格中帶點性感的魅力,健康美與充滿活力的樣貌,十分討人喜歡。

拍攝畫報後進行的訪問當中,宋智孝說:「結束《急診室男女》的拍攝時,感覺就好像花了十多年才完成拍攝一樣,一直流淚。如果夠有自信的話,我不會選擇吳昌敏或是國醫師,會選擇走自己的路。」率直的個性,非常可愛。

來看看其他畫報吧!

宋智孝 GRAZIA 畫報2

宋智孝 GRAZIA 畫報 3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