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活潑的運動鞋廣告

AOA x Sbenu

AOA 擔任鞋子品牌 Sbenu 全新代言人,在新公開的廣告中揮別了舞台上的性感,展現出可愛、活潑的一面。

廣告中,AOA 以大家熟悉的性感形象出現,穿著高跟鞋拍攝拍得很累的她們換上春夏感十足的服裝,前進運動鞋品牌拍攝現場挑選自己喜歡的鞋子、運用這些鞋子來進行拍攝。

陸續換了幾雙鞋的 AOA,開心的穿上好看又好穿的鞋子,愉快的完成 Sbenu 廣告拍攝,這樣「景中有景」的拍攝手法,是不是更顯得品牌的親切呢?

一起來看看 AOA 的這支廣告吧!

YouTube 來源:SBENU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