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 俊昊 姜河那

金宇彬、2PM 俊昊、姜河那確定攜手合作演出電影《二十 (스물)》。

7日電影製片組 NEW 透露:「電影《二十》的主要演員確定是金宇彬、俊昊與姜河那,今年夏天會開始拍攝。」

劇中,金宇彬將飾演因為無法壓抑對異性的情感,而賭上自己人生的全部在愛情上的小混混「齒虎 (치호)」;俊昊的角色則是一位在成為漫畫家的夢想與窮困現實當中掙扎,而到處打工的重修生「東雨 (동우)」;最後姜河那是飾演只要別人做的事,他都也想做的21世紀暖男大學生「經宰 (경재)」。

電影《二十》將透過血氣方剛的三位大男生之間的愛情與友情,傳達二十歲是一個可以做任何事情、愛任何人、擁有無限可能的年紀的概念。

請到三位大勢男星出演的電影《二十》,是不是非常令人期待呀!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