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智鉉寓確定出演 KBS 新戲

智鉉寓 (池賢宇)

6日退伍的智炫寓 (池賢宇) 確定接拍 KBS 新戲《Trot 的戀人》。

電視劇製作公司的代表7日向媒體透露:「能唱能演,又有帥氣外貌的智鉉寓,確定於《Trot 的戀人》飾演個性傲慢的頂級音樂家 ─ 張俊賢 (장준현,音譯) 一角。由於這是他時隔兩年重返小螢幕的作品,所以格外有意義。」

而《Trot 的戀人》是講述一名在 Trot 方面很有才華的20代女生崔春喜 (최춘희,音譯) 在天才作曲家的幫助下成為成功的 Trot 歌手的故事。預計六月接檔《Big Man》播出。

此外,媒體也曾報導將由 IU 飾演女主角,但尚未得到證實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