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佑赫,生日快樂!

張佑赫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8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兼演員張佑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佑赫 / Jang Woo Hyuk / 장우혁
  • 生日:1978年5月8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0kg
  • 學歷:京畿大學多重媒體映像學學士、世宗大學大學院體育學碩士
  • 家庭成員:兩個哥哥
  • 更多張佑赫個人檔案:張佑赫資料版

張佑赫在1996年以 H.O.T 成員身份出道,當時他是隊中的 Rapper、領舞,作為 H.O.T 的成員,張佑赫憑著出眾的舞蹈實力而被粉絲們稱為「亞洲舞王」並有著高人氣;在 H.O.T 解散後,佑赫與 Tony、在元組 JTL 並作為隊長活動,除了音樂活動外,他還創建了舞團 NEWEST。2005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正式開始個人活動,直到現在他的舞蹈實力還深深地留在大眾的心中。

張佑赫在2010年退伍後開始了中國活動,2011年在韓國發行了久違的專輯,不管是歌曲還是舞蹈都獲得粉絲的喜愛,他也再一次向大家展現他沒有退步的舞功。2012年張佑赫挑戰戲劇出演中國網劇《秘密天使》以及電視劇《我的失憶女友》,讓大家看到張佑赫不一樣的魅力,雖然他近年多數以演員身份活動,也集中在中國活動,期待他在韓國以歌手身份回歸!

最後送上張佑赫 “Time is [L]Ove”,大家可以前往張佑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張佑赫,生日快樂!Woo Hyuk Happy Birthday!장우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rJangwoohyuk @YouTube
圖片來源:張佑赫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