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han Yeol 節目變身挑夫?

Chan Yeol、曹世鎬《Roommate》

EXO 成員 Chan Yeol 在節目中變身為挑夫?

在4日的 SBS《Roommate》中播出了11名藝人搬進宿舍的過程。這天最早抵達的是 Chan Yeol,當他自己一個在房子裡感到尷尬的時候,曹世鎬與好友南昌熙一起到達。

曹世鎬向 Chan Yeol 簡單地打招呼後就去了洗手間,出來後因為有很多行李而請 Chan Yeol 幫忙,而 Chan Yeol 也二話不說地去幫他搬行李,他表示:「剛好在家裡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世鎬哥叫我幫他搬行李時,我想『終於有事情可以做了』,所以心情很好地去幫他。」

為了搬進 Share House,曹世鎬準備了一卡車的行李,雖然是他自己的行李,但大部份都是由 Chan Yeol 幫忙搬進房子,而曹世鎬在訪問時笑著說道:「我把 Chan Yeol 打造成『體貼偶像』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