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在日本繫上黃絲帶

U-Kiss 日本繫黃絲帶

U-Kiss 出席日本活動時在衣服上戴上了黃絲帶。

U-Kiss 成員們26日在日本福岡 Yafuoku 巨蛋舉行的 Softbank Hawks 與 Seibu Lions 比賽開球,為了替歲月號的失蹤者祈禱而在衣服上戴上黃絲帶,表達出他們對事件遇難者等等的心意。

在開球前,成員們在四萬名日本球迷面前談到了歲月號事件以及送上慰問,並告訴大家不會放棄任何希望,所屬公司表示:「對於日本電視局和球隊,我們感到很抱歉,因為在事前沒有得到他們的許可,也對以輕快的心情來看球賽的觀眾們感到抱歉。可是也因為日本棒球迷、電視局人員,甚至是觀眾們都跟我們一起送上安慰,所以成員們也得到了力量,謝謝大家。」

U-Kiss 日本繫黃絲帶

♥ — 歲月號事件黃絲帶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