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粲龍,生日快樂!

粲龍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9日,今天是 100% 成員粲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粲龍 / Kim Chan Yong / 김찬용
  • 生日:1993年4月2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專長:啦啦隊、聲帶模仿、認真(當學生會長的時候得過超過100座獎杯)
  • 興趣:繪畫、看電影、看漫畫、玩樂高
  • 理想型:心胸寬廣又可愛的女人
  • 座右銘:去挑戰吧

粲龍是 100% Rapper,啦啦隊出身的他有一次在樂天世界進行應援活動時被星探發掘,從而在 TOP Media 開始了他兩年八個月的練習生活。自小夢想成為藝人的粲龍在加入公司後開始學習 rap、舞蹈、創作等等,努力練習過後他在2012年作為100% 成員正式出道,他偏低沉的聲線配上 rap 很快抓住粉絲們的視線。

剛出道的時候,會以為曾是學生會長並拿過很多獎項的粲龍是安靜的乖小孩一名,但在與 TEEN TOP 一起出演的綜藝節目中打破了大家的印象,令人驚訝的碧昂斯舞蹈向大家展現出他搞笑的潛能,而在之後透過節目、練習影片等等讓粉絲們看到與舞台上帥氣、克里斯馬的 rapper 完全不一樣的面貌,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讓更多人看到粲龍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粲龍 “Beat”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粲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粲龍,生日快樂!Chan Yong Happy Birthday!찬용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cDWHxaNAI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00perstyle @YouTube
圖片來源:粲龍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