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0% 旻佑:不用擔心我!

旻佑

100% 隊長旻佑在3月4日於京畿道議政府306部隊入伍,最近透過 Twitter 向粉絲們更新近況。

原文:저는 좋은분들과 함께 즐겁게 잘 보내고있어요~! 아, 보내주시는 편지들 덕분에 힘내면서 열심히 훈련 중입니다. 즐거운 주말 보내세요 ♥ 편지에 살 빠진것 같다고 많이들 걱정하시던데~ 살은 빠진게 맞는데 몸무게는 운동량 덕분인지 더 늘었어요ㅎ 건강하게 잘 지내고있으니 걱정안하셔도 됩니다 ^^
翻譯:我和很好的人一起過得很好~! 啊,因為大家寄來的信,我得到力量後努力訓練中。度過愉快的週末吧 ♥ 在信裡很多人都說我瘦了而在擔心~ 身形是瘦了,但因為運動量的關係,體重反而上升了 嘻 我很健康地過著 (軍隊生活),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了 ^^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旻佑好想你!」、「旻佑要在軍中加油,會繼續寄信給你的!」、「健康就好,兩年很快過,我們很快就會再見了」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旻佑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