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敏英、金明民新劇劇照

朴敏英、金明民《改過遷善》劇照

MBC 新劇《改過遷善》釋出男女主角金明民、朴敏英的劇照。

官方公開的劇照是金明民與朴敏英初次相遇的場面,兩人在朴敏英飾演的智允好友美莉 (After School 珠妍 飾) 的婚禮上第一次見面,並在最後成為了工作上的夥伴,但其實兩人有個不好的開始,劇照中可以看到智允為了報復與好友美莉關係不好的錫周而「不小心」把紅酒倒在他身上。

金明民在劇中飾演因為一場事故而失去記憶的律師金錫周,在失憶前是一名成功但冷酷的律師,在失憶後對自己過去的行為感到後悔並慢慢有了轉變,而且還與曾待過的律師事務所形成對立的關係;而朴敏英飾演的李智允是錫周律師事務所的實習生,與錫周慢慢地成為朋友並一起解決各種案件。

《改過遷善》由《醜聞》、《想你》的朴才范(音譯) 導演與《Golden Time》的崔熙拉(音譯) 編劇合作,講述失去記憶但仍不忘法律知識的律師金錫周(金明民 飾) 重新審視自我,在受命處理事件的過程中展開新生活的故事。

另外,《改過遷善》將由4月30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0時 (韓國時間) 播出。

朴敏英、金明民《改過遷善》劇照

朴敏英《改過遷善》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