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第四集預告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二季公開第四集預告。

Key 與 Yagi Arisa 夫婦篇:
預告中,Key 與 Yagi Arisa 兩個人在廚房裡忙進忙出,因為這是 Yagi Arisa 第一次下廚,所以看起來有點手忙腳亂啊!接著,他們在客廳聊天,究竟 Yagi Arisa 從行李箱中拿出什麼東西,讓 Key 那麼害怕呢?最後,Key 跟 Yagi Arisa 去滑雪場滑雪,不過 Key 對滑雪似乎一竅不通,才剛開始沒多久就跌倒了,也希望 Key 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學會滑雪!

希澈與郭雪芙夫婦篇:
希澈與郭雪芙拍婚紗照了!希澈穿上筆挺帥氣的西裝,郭雪芙穿著美麗雪白的婚紗,在詩情畫意背景的襯托之下,拍攝了浪漫的婚紗照。之後郭雪芙還換上性感紅艷的旗袍出場,非常美麗!他們拍攝婚紗照的過程還有婚紗照的成品,是不是都非常讓人期待呢?

大家別忘了收看明天會播出的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二季第四集喔!

(Global We Got Married@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