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 live show 台北

徐仁國將在5月24日來臺舉辦 Live Show 與臺灣粉絲們見面,稍早,臺灣官方公開見面會票價資訊、好康與注意事項囉!

一起來看看!

♠ ── 「徐仁國 Live Show in Taipei 2014」活動資訊 ── ♠

  • 時間:2014年5月24日 (六) 15:00
  • 地點:南港101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4年4月27日 (日) 11:00 起
  • 購票管道:全省ibon機台及ibon網頁
  • 票價:新台幣 3,800 / 2,600 元
    ※ 身心障礙區新台幣 3,800 元 (兩人一組為單位販售)
  • 購票好康
    • 購買A區 (3,800票區) 粉絲全部可參加握手會 (見面會結束後舉行)。
    • 購買B區 (2,600票區) 粉絲將抽選30名幸運者贈送海報。
      ※ B區中獎名單於活動當週公佈。
  • 注意事項
    1. 全區對號入座,預計活動前一小時開放入場。
    2. 請勿攜帶食物入場,活動場內禁止飲食 (礦泉水除外)。
    3. 活動進行中請勿拍照、錄影、錄音。請勿攜帶相機、攝影相關器材入場,活動現場禁止拍照、錄影、錄音。若有上述情形發生,工作人員會立即刪除有關活動的影音資料,不配合者,會先帶離該區直到刪除照片才可再入場;屢勸不聽者,主辦單位有權請您離場。
    4. 嚴禁朝演出舞台、或演出成員丟擲任何物品,以造成危險。
    5. 請勿攜帶大面積、LED 燈牌類及氣球等會妨礙到其他歌迷觀賞的應援製作物入場。若有私自夾帶進場者,經工作人員發現後為了使活動進行順利,即沒收。
    6. 請勿自行於南港101內外佈掛橫幅
    7. 應援製作物尺寸限 30 x 30 公分大小內。
    8. 活動當天統一在入場處設置禮物箱收禮物。
  • 座位圖

徐仁國5/24台灣 FM 座位圖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藝馥國際-徐仁國Live Show in Taipei 2014@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