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帥氣出席 CINE21 採訪

玄彬 CINE21 訪問

玄彬接受 CINE21 的訪問,並拍攝了帥氣的新聞照。

訪問中,玄彬被問到選擇《逆鱗 (역린)》作為復出作品的理由是什麼?

玄彬回答:「我會選擇《逆鱗》做為復出作品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之前都沒有嘗試過古裝劇,而是因為他的劇本很棒。我覺得在歷史事件上稍微多加一些元素在劇情當中,非常有趣。雖然我演出的是正祖,但其實我也很想嘗試『殺手』跟『尚書』的角色。一般來說都只會關心自己所拿到的角色劇本好不好,但《逆鱗》這部電影,其他角色的部份我也都很喜歡。」

玄彬 CINE21 訪問 3

時隔三年,重新回到拍攝現場的感覺如何?

玄彬回答:「這是我在軍隊的時候,就一直等待的時刻。這段時間,不知不覺曾經在拍攝片場得到的幸福和身為演員,站在鏡頭前的快樂,有點鈍化了。之前演員對我來說是個職業,就像是上班一樣的度過那段時間,但突然沒辦法做這項工作的時候,就覺得有點鬱悶。我很記得剛開始拍攝的時候,既期待又非常緊張,『這個該怎麼做?那個該怎麼做?』的想法,一直在腦中打轉,拍攝第一場戲時,是我要到英祖御像前致敬的場面,我致敬完之後,才感覺到我真的已經回歸了啊!」

玄彬 CINE21 訪問 2

最後,一起來看看《逆鱗》的預告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BBeP0LZdQ

(Thirytoes@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INE2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