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樂童"妹妹辛酸的減肥法

樂童音樂家 第二波 概念照

樂童音樂家中可愛的妹妹秀賢為了減重,每天居然都只能吃韭菜拌飯?

樂童音樂家日前發行出道專輯橫掃各大排行榜,他們也趁勢推出自傳集《提高聲音 High/목소리를 높여 High》,書中闡述了許多兄妹倆的有趣小故事,其中之一就是妹妹秀賢的辛酸減重法。

給人有點肉肉形象的秀賢常常被哥哥燦赫嫌太胖,兄妹倆喜歡吃的東西也非常不同,燦赫喜歡吃麵類,而秀賢則喜歡炸雞、五花肉、牛肉等肉類料理,美食當前一定會吃得一點也不剩,當樂童音樂家準備要成為藝人時,燦赫更是要秀賢克制食慾下定決心減重。

在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教練嚴格監控下,秀賢每天中餐只能夠吃韭菜拌飯或雞胸肉,若是在外想吃其他料理時還要拍照回傳公司,讓教練先檢查再決定能不能吃。如此嚴格執行減重計畫的秀賢被問到最想念的食物是什麼時,也毫不考慮地馬上回答:「炸雞!」

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讓秀賢吃炸雞吧!」、「肉肉的也很可愛啊!」、「太有毅力了!」

 

來源:Heraldcor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