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國樂少女化身森林系女孩

宋素熙《bnt》五月

韓國有著「國樂少女」之稱的宋素熙褪下招牌韓服,化身森林系女孩為雜誌拍畫報。

宋素熙最近為時尚雜誌《bnt》拍攝一組畫報,這次她換下招牌的韓服,呈現十八歲女孩清純可愛的樣貌。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宋素熙穿著一身白色蕾絲洋裝,頭戴白色花環,赤腳站在綠葉間,看起來宛如從森林走出來的小精靈一樣。

宋素熙《bnt》五月

另一張照片,宋素熙換上黃色長上衣和緊身褲,站在鏡頭前高舉著書,疑惑的表情相當生動可愛,纖細身材令人稱羨。

看到畫報後網友們紛紛留言:「這真的是國樂少女宋素熙嗎?」、「換下韓服就是個可愛的小女生!」、「被她清新的魅力迷住了!」

 

來源:Sport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