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徐仁國化身天才國樂少女

徐仁國 vs. 宋昭熙

只要是帥哥藝人,在音樂路上就一定會有扮女裝的經歷!這次換成徐仁國,為了自己今天與明天的 “Supr-In-Guk” 演唱會將扮成韓國天才國樂少女 Song So Hee/ 宋昭熙 (音譯),如下:

徐仁國 模仿宋昭熙

而且人家他超級用心的喔,根據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所有的衣服與道具都是他自己準備並帶到現場的。模仿的作品就是上面這支廣告。經紀公司表示:「徐仁國將在演唱會中展現前所未有的一面,希望給觀眾帶來驚喜!」

你看他多用心,有沒有好想飛到韓國去看看他(也太晚計畫了…)?

徐仁國 模仿宋昭熙

資料/照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影片來源:Paek Sok Kwon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