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CLOWN 姜俊 生日快樂!

姜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1日,今天是 C-CLOWN 主唱姜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俊 / Kang Jun / 강준
  • 生日:1994年4月2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62kg
  • 專長:唱歌、運動、鋼琴
  • 興趣:聽搖滾樂、滑板、設計

姜俊是 C-CLOWN 的主唱,他是隊中唯一用本名活動的成員。在高中時唸美術的他有著不俗的繪畫、設計實力,而且帥氣的他還有著不少的暱稱,像是「王子俊」、「小少爺」等等,從名字就已經給人高貴的感覺,但其實他只是一個有點四次元、喜歡唱歌的小孩。

雖然姜俊的練習生時間不長,只有八個月,但他出道後散發出不少魅力,在舞台上總是帥氣滿分的他吸引了不少粉絲們的視線,期待姜俊未來會有更多的個人活動,也期待他和 C-CLOWN 有更活躍的發展!最後送上姜俊在《李素拉的歌謠廣場》演唱 “像我的你 (날 닮은 너)” 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姜俊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姜俊,生日快樂!Kang Jun Happy Birthday!강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 CoolFM @YouTube
圖片來源:姜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