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姜俊:幸福的生日!

C-CLWON

4月21日是 C-CLOWN 成員姜俊的生日,而正值回歸期的他在工作中度過,他昨天透過 Twitter 表示他很幸福。

姜俊:준이의 20번째 생일을 진심으로 축하받았습니다. 이번 생일은 정말 뜻깊은 생일이네요ㅎㅎ크라운분들과 함께라 작년보단 20389873829배는 행복한거 같네요ㅎㅎ 사랑합니다 정말
翻譯:俊的第20次生日獲得了很多真心的祝福。這次的生日真的是很意義深遠的生日 嘻嘻 (今年) 和 Crown 們一起度過,好像比去年更幸福了 20389873829 倍 嘻嘻 我愛你們 真的

隨著文字,姜俊分享了昨天在人氣歌謠後台,與成員們和蛋糕的合照。剛好這次 C-CLOWN 回歸遇到了兩名成員 — 姜俊與 Ray 的生日,相信這對他們和粉絲們來說都是一次難忘的生日呢!

雖然姜俊和 Ray 的生日都過了,但小編還是要祝他們「생일축하해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姜俊 Twitter
圖片來源:姜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