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順載、張光、金希澈 《花漾爺爺搜查隊》預告

由李順載、金希澈與張光 (장광,音譯) 等主演的《花樣爺爺搜查隊》預告公開。

tvN 新戲《花樣爺爺搜查隊》最新預告公開,爺爺們爆笑的演技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花樣爺爺搜查隊》是一部講述著一群年輕刑警突然變成70歲的老年人,為找回原來的身體與警局中一群菁英警察共同奮戰的的搜查喜劇。

讓我們一起看看預告吧!

李順載

影片來源:CJENMDRAMA@Youtube

預告中李順載正在審問販賣色情影像的嫌犯,過程中他小聲詢問嫌犯:「你說在你家的影片有100TB 對吧?」,嫌犯承認後也說出他放置的地點,一瞬間臉紅的李順載便以光速消失,其他的爺爺刑警便一邊咒罵著:「又來了!」一邊趕忙追上去。

張光、金希澈

影片來源:ligda5118@Youtube

另一部預告中,飾演菁英警察的金希澈命令變成爺爺的菜鳥刑警張光到咖啡,因為怕張光在咖啡裡亂加東西,還要求他轉過身來攪拌,豈料趁著希澈打噴嚏的瞬間,張光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吐了口水進去,什麼都不知道的希澈喝下去後還稱讚非常好喝,搭配張光的表情畫面相當爆笑。

《花樣爺爺搜查隊》將在5月2日晚上9點50分(韓國時間)首播,看完預告後大家是不是更期待了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