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Man 海報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Big Man (빅맨)》海報公開。

在第一張海報中,我們看見飾演男主角 ─ 金智赫 (김지혁) 的姜至奐身影。一個穿著較為休閒的他,正為鏡中身著正裝的自己整理服裝。兩種不同風格的角色,眼神皆透露了不同的故事與心情。至於第二組海報,則是李多熙、姜至奐、崔丹尼爾、庭沼珉四人依序排列,讓人好奇四人之間的關係、發展。

Big Man 海報

而劇情描述生活在最底層的貧窮孤兒,一夕之間成為財閥集團長子的《Big Man》,將從韓國時間4月28日起,每周一、二晚間10點於 K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