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版我們結婚了 第三集預告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二季第三集預告釋出。

希澈與郭雪芙夫婦篇中,希澈請來 Super Junior-M 的成員周覓來家裡作客,希望周覓能夠幫幫他解決和郭雪芙溝通上的問題,不過周覓的幫忙好像…不是很有用?讓希澈覺得非常煩躁。另外郭雪芙還做了餐點給希澈吃,究竟好不好吃呢,那就要記得收看節目的播出囉!

Key 與 Arisa Yagi 篇中,Key 帶了三隻小狗去和 Yagi Arisa 見面,不過 Yagi Arisa 看起來很是害怕呢!究竟她能否克服對小狗的恐懼呢?後來在新婚房中,Key 和 Yagi Arisa 竟然把家裡佈置成走秀舞台,還走起秀來!兩人還互相分享了自己帶去新家的東西,他們都帶了些什麼呢?

大家是不是都期待能夠看到兩對夫婦的新婚生活呢,記得準時收看節目喔!

(Global We Got Married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