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仁國,李荷娜"高校處世王"

徐仁國 李荷娜

徐仁國與李荷娜確定出演《高校處世王 (고교처세왕)》,在劇中擔任男女主角。

tvN 最新月火劇 (周一、周二) 《高校處世王》的男女主角確定由徐仁國與李荷娜擔任。這齣戲是描寫一位不懂事的高中生,進入大企業幹部階層的浪漫喜劇。看看不懂得處世之道的單純高中生,如何在踏進大人的世界之後,展開他的有趣冒險!

徐仁國所飾演的「李敏碩 (이민석)」在劇中就讀名門高中「馮進高 (풍진고)」,而他也是學校冰上曲棍球隊的主力前鋒,也因此獲得了許多人氣。不過因為一些曲折的原因,他必須代替他哥哥進入大企業擔任本部長。粉絲們非常期待他將如何詮釋這個角色。

李荷娜在劇中則是飾演李敏碩進入的公司的臨時女職員「鄭秀英 (정수영)」,將與徐仁國展開一段驚險的戀愛。時隔五年再次出演電視劇的李荷娜,將透過這齣戲展現職場女性的戀愛想像,非常有趣!

《高校處世王》預計6月播出,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nkook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