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Attack"4月15日...?

B.A.P Attack

B.A.P Attack 再釋出新影片!

以 “B.A.P Attack” 為主題,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已經釋出過影片,4月13日,官方又公開了新影片囉!這次的影片中還有確切的日期「2014年4月15日」

影片中,除了 B.A.P 人形排出的 “Attack” 字樣外,就是成員們在練習室中練習、休息的樣子,還可以看到鐘業超厲害的空翻喔!

不過… 影片看完了之後,讓人更加好奇這究竟是什麼樣的企劃呢?來看看新公開的影片、一起期待吧!

♠ ── B.A.P Attack──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SENT2008@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