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INNER 近期將拍攝 MV

WINNER

WINNER 何時出道的消息眾說紛紜,今傳出出道曲 MV 拍攝日程已確定。

讓大家引頸期盼的 WINNER 真的要在不久後正式出道了嗎?繼樂童音樂家在這個月正式出道後,不少媒體也推測 YG 下一個推出的藝人就是 WINNER。

12日根據韓媒 OSEN 報導,WINNER 出道曲 MV 的拍攝日程已經確定,與拍攝相關的工作人員皆已經收到日程表,目前正在準備拍攝中。

據了解這次負責拍攝 WINNER 出道曲 MV 的導演為徐賢勝導演,曾經執導 BIGBANG 的《Fantastic Baby》以及 2NE1 的《I’m The Best》,都獲得相當高的人氣與點擊率,消息一出也讓大家對於 WINNER 的出道 MV 十分期待。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