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ng、ZICO

Block. B 全新綜藝節目《搗亂5分鐘前》4月10日開播,首集節目中… 他們就自己爆出 Kyung 和 Zico 的前女友是同一個!?

Kyung 先給大家看了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與 Zico  都在照片中,而中間那位就是「前女友」 (節目為了保護當事人有做馬賽克處理),Kyung 說:「照片中是 Zico 的前女友。」聽到此話的 Zico 先是驚訝了一會,接著才看看 Kyung 給大家看的是哪張照片。

Kyung 和 Zico 的前女友?

「說真的,這女生也是我交往過的女生… 我們在五年級那年交往後,她六年級的時候就跟 Zico 交往了。」Kyung 後來說的這段話引起了現場一陣笑聲。

Zico 趕緊接在 Kyung 之後說明:「那是那種你不知道是不是該稱呼她為『前女友』的不明狀況啦… 就… 那時候我們都還小,然後會在通訊軟體上聊天、互相傳訊息阿… 之類的。」不過,Kyung 非常堅持的說:「但,現在最重要的是,是我先跟她交往。」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