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r、G.O 騎滑板車上班

Mir G.O 滑板車上班

11日,男子團體 MBLAQ 的上班之路,造成許多話題,因為成員 Mir 與 G.O 騎著滑板車下班!場面非常有趣!

櫻花綻放,春天氣息濃厚,KBS 電視台新館旁的停車場今天依舊有許多粉絲來站崗,為的就是想見到喜歡的偶像一面。

當男子團體 MBLAQ 一出場,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原因就是成員 Mir 騎著滑板車,以非常新奇的姿態出場。騎著滑板車的 Mir 就像是調皮搗蛋的孩子,穿梭在粉絲之間,看起來非常興奮,而粉絲們非常驚訝 Mir 竟然會用這樣一個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現在大家面前,除了大笑還得緊跟在旁邊,非常忙碌。

Mir 滑板車上班

Mir 滑板車上班 2

在這之前,還沒有偶像騎過滑板車上班,所以大家對 Mir 的登場方式都感到非常訝異。不過想要咻咻咻快速地騎著滑板車的 Mir,卻因為湧上來的粉絲,而沒辦法咻咻咻的滑行,但貼心粉絲們為了讓 Mir 能夠順利的滑行,就自動讓出一條路給他滑,讓 Mir 擁有一段愉快的上班路。

Mir 滑板車上班 3

結束彩排之後,MBLAQ 要暫時離開電視台,但這次不是 Mir 騎著滑板車,卻是另一位成員 G.O 騎著滑板車出現,G.O 因為無法順暢得駕駛滑板車,一直對 Mir 表達不滿,兩人在粉絲面前自然的對話,讓上班之路更加有趣。

G.O 滑板車上班

G.O 滑板車上班 2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 Mir 跟 G.O 這樣的上班方式非常有趣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Dispatch /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