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Yagi Arisa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二季將播出 SHINee Key 和 Yagi Arisa 第二次見面的故事。

這天,Key 接到「為了妻子,當個『賢外助』」的任務。Key 就決定要到 Yagi Arisa 工作的地方探班。得知 Key 要來探班的 Yagi Arisa 興奮地向工作人員說:「我們哥哥要來了!」開心、自豪的樣子非常可愛。

但是 Key 在去之前,想要給 Yagi Arisa 一個驚喜,所以他故意先跟 Yagi Arisa 說「因為有行程要趕,所以沒辦法去了」,聽到這個消息,Yagi Arisa 感到有點難過,拍攝畫報的時候也都看起來有點傷心。

不過 Key 卻在這時候帶著零食出現在拍攝現場,讓 Yagi Arisa 非常驚訝,看到 Key 出現之後 Yagi Arisa 因為有點嚇到所以就開始跟 Key 賭氣!Key 對於妻子的反應,也覺得有點驚慌,就利用買來的零食,讓 Yagi Arisa 消氣。可愛的 Yagi Arisa 也因為 Key 的安慰,很快地就氣消了,馬上拿著 Key 帶來的食物,到處分送給現場工作人員吃。

而畫報的總編輯得知 Key 來到拍攝現場,就問 Key 願不願意一起拍畫報,Key 也欣然地接受了這項提議,和妻子一起拍攝了畫報。

另外,希澈與郭雪芙夫婦兩人的第二次會面,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金希澈 郭雪芙

希澈與郭雪芙兩人的第二次見面,比第一次見面更加親近、自然。不過兩人在溝通上的問題還是存在,雖然郭雪芙為了能夠和希澈更流暢的溝通,特地去學了很多韓語,但是在「制定夫婦公約」這件事情上,因為需要許多具有建設性的對話,所以兩人是否能夠順利的溝通,仍是一項大考驗!

為此希澈緊急向 Super Junior-M 的中國成員周覓求救,周覓接到希澈的電話之後,急急忙忙地到希澈與郭雪芙的新婚房拜訪。雖然希澈與郭雪芙在語言溝通上有許多的問題,但兩人卻都能夠懂得對方到底想說什麼,有趣的狀況讓周圍的人都非常訝異。

另外,正式開始結婚生活的希澈與郭雪芙,一進到新婚房,就陷入遊戲的泫渦當中,沉迷在遊戲的兩人,展現與先前的夫婦們完全不同的四次元魅力,非常有趣。

一起來看看預告影片吧!

(Global We Got Married@Youtube)

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能夠快點看到第二集世界版《我們結婚了》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