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ary 變身刺青肌肉男?

Gary mizuno 廣告

LEESSANG Gary 拍攝運動服飾品牌的廣告側拍照曝光,Gary 變身成肌肉男了嗎?

最近 Gary 接下運動服飾品牌「Mizuno」的代言,他還為廣告歌曲作詞並親自 Rap,廠商也公開了 Gary 在拍攝平面畫報以及廣告時的側拍照。

從側拍照中可以看到有著刺青的 Gary 看起來狠勁十足,健美勻稱的肌肉、充滿魅力的專注眼神,讓人難以聯想在綜藝節目中 Gary 傻傻的形象。不過,在另一張側拍照中 Gary 展現了熟悉的憨厚笑容,Gary 多樣的魅力是不是讓人很難不喜歡他呢?

廣告中的 Gary 更展現他絕佳的運動細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為 Mizuno 代言的廣告吧!

影片來源:mizuno korea@Youtube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