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預計四月中旬回歸

Block. B

Block. B 將加入四月男團大戰!

去年以一曲 “Very Good” 獲得出道首座一位,累積更多人氣的 Block. B,根據音樂界相關人士的透露,他們已經完成了新輯歌曲的錄音、音樂錄影帶拍攝等工作,目前最快預計在四月中旬回歸展開活動。

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四月將有多組男子組合要回歸,如 EXO、2PM、INFINITE、BEAST 等,樂壇的男子組合之戰一觸即發,令人非常期待。

另外,Block. B 將在5月17、18日與5月23、24日分別於首爾、釜山舉辦出道3年來,首場個人演唱會《Block. B 1st Concert – 2014 BLOCKBUSTER (블록버스터)》。

而 Block. B 實境節目《搗亂5分鐘前 (개판5분전)》計畫4月10日起,每週四晚間7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