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迷你五輯 NOCTURNE (夜想曲)

2AM 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經紀約到期,僅昶旻留在 BigHit Entertainment ,其他三人趙權、瑟雍、珍雲則決定回到 JYP Entertainmnet。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今天開始 2AM 的趙權、瑟雍、珍雲的經紀權限業務就會陸續移交給 JYP Entertainment。」

另外,有關昶旻留在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問題,工作人員說明:「昶旻並不是另外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簽約而留下的,是根據他本人的意願所決定的事情,因為他在 Big Hit Entertainment 有一些已經排好的個人活動行程,為了活動上的順暢進行才留下來的,而他的經紀約到期日,目前未定。」

JYP Entertainmnet 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從2010年開始有簽訂業務協議,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共同管理 2AM 的活動相關業務,因此就算成員的經紀約權限有所變更,但活動形式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趙權、瑟雍、珍雲三人只有經紀約的權限會移轉到 JYP Entertainment,2AM 的活動細部事項與日本的活動、演唱會行程,仍舊是由 Big Hit Entertainment 來負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aju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