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ock. B "JACKPOT" 預告

Block. B 縮圖

Block. B 新歌《JACKPOT》預告公開,以及童星金賽綸出演 MV,引起熱烈討論。

預告影片當中,在一個氣氛陰森的遊樂場裡,金賽綸被一群騎著腳踏車的群魔亂黨們追趕,她害怕的模樣與影片最後那句「那些哥哥好奇怪 (저 오빠들이 이상해)」的口白,讓粉絲們非常好奇 MV 究竟是講述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另外,Block. B 的新歌 MV 預計1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釋出,音源的部分則是17日才會公開。透過這次的主打歌《JACKPOT》,Block. B 將挑戰成為「群舞偶像」,讓粉絲們也非常期待這次的歌曲舞蹈。

看到影片的網友們說:「究竟這會是什麼風格的歌曲呢!」、「好想快點聽到音源!」、「Block. B 果然很帥氣!」…等。

Block. B – JACKPOT

(seven seasons@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Seven Seasons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