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智泰,金孝珍談腹中的寶寶

金孝珍 劉智泰

金孝珍、劉智泰夫婦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中提到肚子裡懷的是男孩。

6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演藝圈演員金孝珍、劉智泰夫婦,目前懷有將近五個月身孕的金孝珍,看起來依舊相當美麗、容光煥發。

兩人在受訪時一直緊緊牽著對方的手,金孝珍甜蜜地說:「我喜歡哥哥抓我的手,所以就變成習慣了。劉智泰原本就很溫柔對我很好,懷孕後女人的身體也會產生很大的變化,我已經增加超過十公斤了,不過他常常會告訴我現在這樣最美最可愛。」

劉智泰也表示金孝珍目前懷的是男孩:「我們為他取了胎名叫做小藍,希望他的心能像藍天一樣晴朗又寬廣。」

訪問時兩人甜蜜的模樣真是羨煞旁人呢!大家一起祝福這個幸福的小家庭吧!

 

來源:E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