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ole 分享舞蹈練習影片

Nicole

正在美國學習中的 Nicole 向大家更新了她的近況。

Nicole 昨天 (5日)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三則影片,分別並寫上:「happy song !!! love on TOP with @luamky (譯:開心的歌曲!!! 和 luamky 的 love on TOP)」以及「Applause (譯:掌聲)」。

第一則影片是 Nicole 與老師一起跳 Beyonce (碧昂斯) 的 “Love On Top”,而之後的兩則影片則是 Nicole 獨自跳了 Lady Gaga (女神卡卡) 的歌曲,透過影片能看到 Nicole 在經過兩個多月時間的學習後,舞蹈變得更有力、實力也愈來愈強。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Nicole 變得更厲害了!」、「好期待 Nicole 學成歸來,快點再站在舞台上吧!」、「這完全就是練習狂啊!」等等的留言。

現在一起來看看 Nicole 分享的舞蹈練習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Nicole Instagram
圖片來源:Nicole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