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樂童音樂家新歌搶聽會現場

樂童音樂家

樂童音樂家昨天在首爾森林公園舉行出道專輯新歌搶聽會,現場聚集五千多位歌迷。

樂童音樂家即將發行出道專輯,昨天下午他們也在首爾森林公園舉行免費戶外新歌搶聽會,聚集了五千多名歌迷到場聆聽。

在新歌搶聽會上,樂童音樂家演唱了多首專輯中的歌曲,美妙的旋律與歌聲讓在場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

他們也在搶聽會上表示:「之前在製作專輯時一直很煩惱要呈現給大家對樂童音樂家既有的印象,還是之前沒有讓大家看到的形象,所以在專輯製作上也花了比較多時間思考,最後決定才讓出道專輯同時擁有這兩種形象,希望大家會喜歡!」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