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張赫張娜拉注定12年後重聚

張赫、張娜拉「命中注定我愛你」

張娜拉與張赫要來搶奪中年市場、開闢新天空了!

12年前合作過收視率良好的《開朗少女成功記》男女主角張赫與張娜拉要重回往日情,確認接拍 MBC 水木劇 (周三、四),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一部是2002年的作品,而另一部是2008年的作品,想當年我們才幾歲阿… 兩部戲和演員的粉絲們期待不已外,好戲與好演員組合在一起,也會打造出新一代的粉絲吧?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劇組已經確認兩位的演出,並表示今年夏天就會開播,而張娜拉的經紀公司也在訪問中說張娜拉很興奮能夠在12年後與張赫再次合作、拍攝一部如此闔家觀賞的戲劇,感覺非常有趣,也二話不說的立馬接了這份工作。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將接在由金明敏、朴敏英主演的水木劇《改過遷善》之後播出。

《命中注定我愛你》是關於兩人奉子成婚,卻在孩子流產後才發現彼此是真愛、注定要在一起的故事,原為台灣三立電視製作的偶像劇,由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主演,導演為陳銘章。你有看過台版的嗎?

相關新聞:韓國翻拍”命中注定我愛你”

來源:MBC News Release, TTV (台灣戲劇官方圖)、Cosmopolitan 雜誌照、開朗少女成功記劇照、Wikipedia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