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 出道曲 MV 公開

Eddy Kim "2 Years Apart" 封面

MYSTIC89 新人 Eddy Kim 出道曲 “2 Years Aparts” MV 公開!

歌曲是單純的吉他伴奏搭上 Eddy Kim 好聽的聲音,而 MV 中 Eddy Kim 騎著腳踏車、搭公車、走路漫步在城市中,還有坐在咖啡廳裡、公寓門口的扶杆、碼頭邊的欄杆上,讓大家在喧擾的城市中看到靜謐的一面。”2 Years Aparts”這首歌不管是對聽覺、視覺還是心靈,都是一大享受呢!

一起來看看 Eddy Kim 這首 “2 Years Aparts”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YSTIC89@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