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泫雅 "Girl,You Better Walk"

泫雅 Rita Ora

泫雅公開與英國歌手 Rita Ora (瑞塔歐拉) 合拍的 Funny or Die《Girl, You Better Walk》影片!

泫雅與 Rita Ora 兩人分別是兩國的性感指標,她們以「Better Walk」為主題,在影片中展現各種不同的「走路」方式,有趣的影片,引起許多話題。

影片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最後面 Rita Ora 和泫雅學習跳 4Minute 新歌《Whatcha Doin’ Today?》的舞蹈,英韓兩位歌手的合作,非常有趣。

一起來看看泫雅與 Rita Ora 的影片吧!

泫雅 & Rita Ora – Girl, You Bette Wal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funnyordie.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