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赫 Tyra Banks

昨日李秀赫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開自己和有「超級名模之母」美譽、名模選秀節目《America Next Top Model (ANTM,超級名模生死鬥)》製作人兼主持人的 Tyra Banks (泰拉班克斯) 的合照,來看看他說了什麼吧!

李秀赫原文:With TYRA BANKS! It was great to meeting you!
翻譯:和 TYRA BANKS! 真的很高興能見到妳! 

李秀赫昨日下午到首爾瑞草區盤浦洞漂浮島 (세빛둥둥섬) 參加李尚奉 (이상봉,音譯) 與《超級名模生死鬥》合作的最終戰場 ─ LIE SANG BONG RECEPTION at ANTM SHOW,並與 Tyra 合照。希望之後他們也能有其他合作機會呢!

最終決賽中,劇組邀請了 2NE1 與 BTOB 擔任嘉賓,節目預計今年夏天在美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李秀赫 Instagram
部分資訊來源:America Next Top Model 維基百科 (英)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