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Nature Republic 1

少女時代太妍為 Nature Republic 拍攝畫報,變身優雅美麗的「春之女王」。

美妝品牌 Nature Republic 的代言人太妍這次與花朵一起拍攝的畫報,光彩奪目、清新又可愛的少女風格,與 Nature Republic 2014年春季商品的形象十分吻合。Nature Republic 這次的商品,主打讓肌膚如陽光般鮮明透亮的丁香紫及杏桃粉兩種色彩的商品,以這兩種顏色為主拍攝「Romantic Blossom」與「French Blossom」兩種款式的畫報。除了商品本身,太妍的美貌,讓這次的畫報更是明亮動人。

一起來看看另一張照片吧!

太妍 Nature Republic 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