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想變親近的女團是...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上了 Mnet 綜藝節目《Beatles Code 3D》擔任嘉賓,節目中,他們透露了最想親近的女團!

第三季加入主持行列的 Mir 先說:「你們說過沒有想親近的女團,但那是不可能的呀!」SUGA 回應:「因為還是新人,所以把全部焦點都放在了宣傳上。」

另一位主持人申東燁接著問同為偶像團體成員的神童和 Mir:「新人偶像要談論女團是不是真的那麼難阿?」Mir 回答:「我們 (MBLAQ) 剛出道的那時候,我跟大家都很親近阿!根據 SUGA,MBLAQ 剛出道時一定沒有抱著正確的想法!」Mir 對自己團體的調侃讓現場所有人都笑了。

恩… 那麼… 不知道未來,BTS 防彈少年團會不會有想親近的女團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