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昊,天動羽球大賽結果是?

GRAZIA 天動 昇昊

MBLAQ 昇昊與天動日前表示將辦一場他們之間的羽球大賽,比賽開始前,他們兩人在推特上,互相給對方下了馬威,來看看他們說了什麼吧!

天動:오늘 곧 라켓운동 조기 교육의 양승호 vs 초등학교 대회 동메달의 천둥의 베드민턴 경기가 있을예정입니다 팬분들에게 결과는 추후공지해드리겠습니다 ^^
翻譯:今天將會舉行球拍運動菜鳥楊昇昊 vs 國小羽球大賽銅牌得主天動的羽球大賽,之後會將比賽結果公告給粉絲們知道^^

昇昊:댐벼꼬맹아^^^^^^^^
翻譯:來吧小鬼頭^^^^^^^^

天動:훗..
翻譯:呼..

而前天,天動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了羽球比賽的結果!

天動 昇昊

天動:엠블랙 베드민턴대회는.. 4승 2패로 중학교 베드민턴대회 동메달의 천둥이었습니다.. 짝짝짝! 멘붕의 승호형 그저 한숨만..
翻譯:MBLAQ 羽球大賽..最後國中羽球大賽銅牌得主天動以4比2大勝..拍拍拍!崩潰的昇昊哥只能嘆口氣..

昇昊:
翻譯:

天動:ㅋㅋㅋ
翻譯:科科科

看來昇昊因為這次輸給了天動,非常懊惱啊,希望他多多練習加加油囉!不過,還是要恭喜天動贏得比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昇昊推特/天動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