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IE 即將從 AS 畢業?

UIE

UIE 即將從 AS 畢業?

UIE 在與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일간스포츠)」的訪問中提到:「距離我從 After School 畢業的日子好像已經不遠了。以前,比起演戲,我更想要站在舞台上表演,但最近我對於演戲更有興趣,每次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我都會有『看來畢業的日子快到了啊』這樣的感覺,但我不是現在馬上就要畢業,而是有需要將我的位置讓給妹妹們的感覺。」

提到有關畢業之後的計劃,UIE 說:「畢業之後,我想專心當演員,所以現在可以在舞台上表演的每一場活動,對我來說都很珍貴,想到『可以站在舞台上的日子不多了』,就非常不捨。」

另外,UIE 日前才剛結束週末劇《黃金彩虹》的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oin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