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 (李敏貞)、李秉憲 ELLE 2013.09

李秉憲將演出預計2015上映的好萊塢大片《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第五部 ─ 《魔鬼終結者:創世紀 (Terminator: Genesis)》!

所屬公司 BH Entertainment 一名代表在4月1日向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確認這項消息:「李秉憲將在《魔鬼終結者5》中演出一角,我們目前還在跟劇組確認他的角色,拍攝預計這個月底或五月初開始。」

曾演出《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G.I. Joe)》的李秉憲… 要進行好萊塢「回歸」啦!《魔鬼終結者5》由 Alan Taylor 執導,「終結者」 ─ Arnold Schwarzenegger (阿諾史瓦辛格) 本人也會繼續演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