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海麗說她討厭姜珉耿?

Davichi

Davichi 兩位成員起內鬨了嗎?李海麗31日在 Twitter 說自己不喜歡姜珉耿…?

李海麗原文:만나기만 하면 싸우고… 우리가 어쩌다 이렇게 됐지. 절대 이런 일 없을 줄알았는데. 이제 너무 지쳐…지금 내가 하는 말 니가 알아들을까? 여기까지야 강민경 니가 너무싫어.

翻譯:只要一見面就吵架…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還以為我們不會發生這種事,現在很煩了…妳知道我現在在說妳嗎?就到此為止吧!姜珉耿我討厭妳。

姜珉耿沒隔多久就在下面回應:「呼,只有這樣喔。」,李海麗馬上回應:「要想這些話很辛苦耶,不過打完感覺好像有點土,之前被妳騙之後我沒有地方回擊,唉唉…不過看樣子還是有幾個人相信了吧!

原來這是李海麗對姜珉耿的愚人節惡作劇,不過看起來好像馬上就被識破了,最後李海麗更是對姜珉耿下戰帖要她期待明年,兩人的互動真的很可愛呢!希望 Davichi 能夠長久走下去,為我們帶來好聽的歌曲喔!

 

來源:李海麗@Twitter、NEWSi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