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家族前往峇厘島旅行

成東日 家族旅行

成東日日前帶一家人到峇厘島旅行,而節目《美好的早晨》也隨行紀錄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SBS《美好的早晨》曾經在成東日老婆懷孕生第三胎時,貼身採訪成東日,也在節目中公開了當時還很小的成俊與成彬。而日前成東日一家前往印尼峇厘島旅行時,再度讓《美好的早晨》隨行,紀錄旅行中點點滴滴,也將成為成東日家日後美好的回憶。

成東日家的峇厘島之旅即將在5日的《美好的早晨》中播出,成東日帶著家人在峇厘島悠閒地度假,兒子成俊與女兒成彬、成律也和爸爸玩得不亦樂乎,從公開的幾張照片中更可以看到成東日與兒女親暱的模樣,十分令人稱羨。

成東日 家族旅行 成俊 成彬

而旅程中出現了一個意外插曲,原來成東日小女兒成律眼睛上方似乎被昆蟲咬傷,開始紅腫發熱,著急的成東日立刻將女兒送往附近醫院的急診室,這個意外插曲也讓成東日難得展現慌張的一面。

這次旅程成東日也得知平常很害怕黑暗的成俊,原來是因為小時候如果不乖的話會被罰在關了燈的房間反省,知道原委後,成東日也表示心情很沉重,過去總是希望孩子們可以理解父母的想法,但現在會努力成為能理解孩子內心真正的感覺與想法的父母。

成東日一家人的峇厘島之旅將在明天早上9點10分播出(韓國時間)。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