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秋小愛

秋小愛愛上少女時代!

30日播出的《超人回來了 (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中,秋小愛深陷入少女時代的魅力,造成熱烈討論。

節目中,秋小愛的媽媽透過朋友,邀請到正在日本進行公演的少女時代來家裡作客。平時很怕生的秋小愛,看到帶著米奇髮圈來到家裡的少女時代姊姊們,仍舊是非常害羞,一直在旁邊徘徊。

不過少女時代們除了唱童謠給秋小愛聽,還表演了童話故事彼得潘給她看,漸漸地秋小愛開始卸下心防,和少女時代姊姊們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

最後少女時代成員們要離開時,秋小愛感到非常不捨,撒嬌不讓少女時代們離開。更令人訝異的是,之前都不親其他人臉頰的秋小愛,還親了潤娥,讓其他成員們忌妒不已。

看過節目的網友說:「秋小愛好可愛喔!」、「秋小愛韓文說的真好!」、「真令人羨慕!」…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