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春的"Roommate"認證照

朴春

朴春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了錄製 SBS 新節目《Roommate》的認證照。

朴春原文:나지금 머하고있게요??ㅋㅋㅋㅋ 제Roommate 랑 있지롱~~~♡ 이머리띠 내방짝이 해준거당~~~(譯:我現在在做什麼呢?科科,我和我的 Roommate 在一起喔~~♡ 這個髮帶是我室友給我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戴著金色髮帶的朴春在車內對著鏡頭自拍,模樣十分俏皮可愛,看起來跟新室友相處得很愉快呢!

而朴春真正的室友 Dara 則在下面回應:「離開家之後看起來很輕鬆!新的家人似乎不錯呢…那麼我要一個人獨佔房間了!」,朴春見狀馬上回應:「怎麼可以!房間不行~~妳趕快來玩~~我的室友也在等妳,科科,在旁邊望穿秋水了~~真有趣!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兩人的互動很可愛呢?希望 Dara 有空也可以到《Roommate》去串串門子囉!

 

來源:朴春@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